Jack先生是懶得要死優雅的天秤座沒有人不知道罷?!
時序步入十月,Jack先生也就要生日了,
像我們這種在家仰人鼻息的,不會賺錢,但,說好聽話一定要是基本配備,
先生本人其實對於過生日沒有泰泰我這麼計較,
通常就是吃頓好的,他也就能滿足;

貴的禮物送不起,便宜的配不上,
那天有認真想了一下,
其人其事其生平,Jack先生之於我,真的勝出太多。

譬如:
先生書念得比我好,眼界比我廣,錢也賺得比我多,人也比我胖.....
阿不是啦!!人也比我寬容,而且很耐"虧",我極限大概三句,再來就臭臉了;
再來天真活潑可愛無人能比,
但,鬧小孩脾氣也是跟小孩有得拼(ㄟ..),
不過,很能接受泰泰的嚴詞建言,知錯能改,是他很難得的優點;
對長輩容忍度高,為人子女的孝者順而已,實踐得也比我徹底,
連可以坐就不會站,可以躺就不會坐的至理箴言,也都發揮得非常淋漓盡致...(默)

(到底是來褒還是貶阿)

Jack先生時不時就在分配如果他中了樂透的獎金,
大概就是幾億,他會給我個一千萬零花這樣(講得跟真的一樣)
對照我的,有一次跟咕咕舅聊起,
就妹妹一百弟弟一百爸爸媽媽多少這樣...
我弟就問了:那姊夫呢?!

我不會讓他知道。

好笑  

相較於我的小家子氣,Jack先生真的大方很多,
過年,老闆為了鼓舞他的努力私下給的犒賞,
先生換個紅包袋,也就通通包給我了,
雖然,取之於誰,用之於誰,
但,這種過了一手的舉動,在愛錢的魔羯座眼裡看來真的是好man阿...
(是只要給錢就會覺得很man就對了!?)

其實Jack先生贏最多的就是一天到晚對著我說「慈母多敗兒」的當下見著咕咕每天清晨開始自己出門等校車時說:
他..這樣自己走路去,不會危險嗎?!

你嘛幫幫忙,他是只有三歲膩....

(好話說這樣不知道夠不夠)

好啦!!今年的生日從明天開始暖壽吃到下禮拜三就對了....

祝親愛的Jack先生,生日快樂,身體健康,繼續保"重",繼續當我們家的搖錢樹堅強支柱喔!!

IMAG7803


 

創作者介紹

家在小葉欖仁樹下

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喬依絲
  • 哇!!我突然發現傑克先生跟我家老爺贏的模式幾乎一模模一樣樣阿!!
    難怪兩個人一樣心寬體胖阿,呵呵~

    唯一不同的是我家老爺說要是他中了樂透他會給我多少然後休了我
    殊不知這種居心叵測心懷不軌老天爺是不會保佑他中樂透的
    所以他這輩子到現在只中個一百兩百連個贍養費都付不起,
    只好繼續接受我的荼毒啦,哈哈哈~~~

    傑克先生真是好好先生
    除了忍受老婆大人三不五時的歌功頌德一番
    還得被我們這些無聊的人開玩笑
    他總是依然默默承受
    真的感謝傑克先生幫大家在苦悶的日子裡製造一些樂趣
    祝福傑克先生

    天天生日快樂,事事順心如意,福如東海,壽比南山~~



  • 哈哈哈!!!老天爺是知道妳們家老爺沒有妳不行,故意成全他,把妳留在他身邊的啦...

    是說,艾伯特拔心寬是有可能,體胖?!這位太太太嚴厲了喔!!
    妳看我們家Jack我都還嫌他瘦捏...(登愣~)

    還有謝謝親愛的這樣一大篇的祝福(部落格寫了幾十年就這篇留最長)(是怎樣),
    我一定請Jack先生來看....^^

    cynthia 於 2015/10/04 00:14 回覆

  • yuchen2025
  • 你這篇真的是經典耶!
    我從頭笑到尾!哈哈!
    這篇我一定要分享給我家老爺看!
    從來沒包過紅包給我耶!
    頂多就是抽到禮券給我而已!
    祝咕咕拔拔生日快樂!
    你們可以吃整個月,就當是生日月!
    哈哈!
  • 厚!!阿房子都是妳的名字了,妳還要怎樣?!哈哈!

    謝謝親愛的祝福,我們一定會接受你的建議,給他吃一個月的...^^

    cynthia 於 2015/10/06 19:16 回覆

  • 有緣
  • 謝謝傑克先生把辛西亞照顧得這麼好

    家有賢妻的幸福先生,生日快樂
    趕快中高額獎金,讓我們也能分到一點小屑屑😄
  • 有緣,
    那有什麼問題,如果我中了就分你,不過不要告訴傑克我有中喔...

    cynthia 於 2015/10/07 00:03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陳彥君
  • 你還是一樣幽默不改
    我也是那啥中獎誰也不讓人知道 哈哈哈
    原諒我懶到都沒能來聊天
    自己心裡一堆事情

  • 親愛的,
    是啊!!我看妳臉書也沒上,bbh我已經刪了,反倒就失了你的消息...

    (有空聊聊啦)

    cynthia 於 2015/10/09 19:06 回覆

  • 陳彥君
  • 有空就messenger聊天
    我不會在FB上放太多私人的東西
    不過你退掉BBH也可惜了
    那邊是我唯一還能寫幾句真心話的地方
  • 好,就這樣說定了,妳指的這個messenger是臉書私人訊息吧?!就這樣決定了...^^

    cynthia 於 2015/10/09 21:42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